科研动态

母校恩情永不忘 恩师教导记心间——2018届毕业生给万雅静老师赠送锦旗

查看人次:2997   发布日期:2021-11-23

      近日,我院科研发展中心主任万雅静收到2018届毕业生赠送的一面“春蚕丝方尽 师恩无穷期”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恩师的严格要求和谆谆教诲。

      送锦旗的学生名叫张嘉诚,现就职于北京腾讯总公司,他在感谢信中写到,在学院就读的三年时光里,万雅静、甄力维等各位老师对他严格要求、关怀备至,正是因为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批评,使得他各个方面得到快速进步,即使毕业后接本到廊坊师范学院,也会时常回忆起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现在的疫情形势,不允许到学校看望老师,因此寄锦旗一面,以表达心中感激之情,祝学院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学生赠与的锦旗,不仅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激励我院教师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人:孙立涛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