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院级教科研规划重点项目政策解读会

查看人次:2176   发布日期:2021-11-23

近日,在德润楼11层西奥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院级教科研规划重点项目政策解读会。会议由科研发展中心主任万雅静主持解读,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万主任首先通报了本次院级课题立项文件,传达了学院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多产出优质成果的文件精神。其次,对本次申报指南和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学院课题指南制定背景做了说明,强调了教师做科研工作对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及个人专业发展的意义和作用。最后,对课题后期的开展做了具体要求。

万主任谈到学院资金支持时说,为了鼓励广大教师参加教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培育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学院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为广大教师营造更好的科研环境。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科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并要求各位课题负责人规范合理使用资金,提高科研成果产出率和成果应用价值,持续将学院科研水平推升新高度。

发布人:孙立涛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