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增设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专项课题评审会

查看人次:2480   发布日期:2021-11-22

近日,学院在德润楼11层信雅达会议室,召开了增设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专项课题评审论证会。

会议由科研发展中心主任万雅静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朝鹏及各位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万雅静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省厅文件精神;然后介绍了我院该专项课题申报情况,我院共9个课题参与申报;接着强调了教科研项目论证评审的具体要求。



学院副院长李朝鹏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教育系统开拓进取、拼搏奋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新起点,同时也是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科研工作提质培优的关键之年。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发展目标中,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会越来越高,本次专项课题的评审,是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把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的一次更紧密结合。从教师层面,本次评审为一线教师日常教学工作的总结和对职业教育的思考提供了交流平台,把可推广的经验理论化、体系化,以优秀教科研成果的形式展现出来;从评委层面,站在科研和教学育人的结合程度的高度,本着“严谨、公平”的态度仔细评审、认真筛选,选出一批代表学院水平层次的高质量成果。学院将进一步重视教科研工作,为提升教师更好开展项目研究、提高研究水平营造更好氛围,把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转化到教学工作,让教学工作通过科研项目得到质的飞跃。

发布人:孙立涛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