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晓凤到电气工程系督导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5076   发布日期:2023-02-12    分享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2023年2月10日下午,学院院长王晓凤到会督导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持,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红彬同志首先从思想政治、党性锻炼、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通报了电系工程系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方红彬同志代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所有班子成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找到了问题及根源,明确了措施与方向。方红彬作总结表态。
       王晓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在自我检视剖析时,大家要坚持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时,大家要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真刀实枪”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她要求,在目前新的形势下,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重点,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优化工作举措,制定长效化、制度化的保障机制,在新的一年强力开局,确保各项工作创新开展、落实到位。
       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会议。
发布人:李晓杨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