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深入机械工程系督导系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5532   发布日期:2023-02-11    分享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2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到机械工程系督导系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振山主持会议,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山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振山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不足、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围绕会议主题谈论认识和思考、点明问题和不足、明确方向和措施。张振山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总结表态。


       孟胜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态度认真、民主氛围浓厚,开出了较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孟胜君要求,系党总支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走前列、做表率、树标杆。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整改落实作为中心工作来抓,结合学院重点任务,对标对表定目标,履职尽责见实效。三是要把校园安全稳定作为“生命线”来抓。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岗位措施、规范安全管理。孟胜君强调,民主生活会重点在剖析问题,强化举措。大家在对照检查时,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敞开心扉、直言不讳、坦诚交流;大家在整改落实时,要态度坚决、举措有力、落地见效。

       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此次会议。

发布人:张妍
审核人: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