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中荣获表彰

查看人次:170   发布日期:2024-02-05

       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我院以积极的参与态度和热情的服务荣获表彰。这不仅是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科技创新团队实力的认可。

       活动周期间,我院省级无人机智能应用科普基地和邢台市智能制造科普基地不仅展示了多项科技成果,还在开幕式上呈现了精彩的无人机组队表演节目,深受群众欢迎。同时,我院省级科技特派员刘青川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服务企业的创新典型案例和经验,为我市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增添光彩。

       2023年,我院参与并举办各种科技创新活动,让科创走进公众,激发群众科学兴趣,为全国科普事业贡献力量,也为我院的科研工作带来了新的启发和动力。

       此次表彰是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推动邢台产业结构转变,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发布人:李思瑶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