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学院5门课程获批校联会双创教育专委会专创融合“金课”立项

查看人次:242   发布日期:2024-02-02

       近日,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双创教育专委会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专创融合“金课”与专创融合“金师”团队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创新创业基础》《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网页制作》《电工基础》《机械产品设计》5门课程通过了立项建设申请。


       本次立项的5门课程是我院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的最新成果,根据《关于遴选建设高等职业学校专创融合“金课”与专创融合“金师”团队的通知》工作要求,各系部积极动员组织遴选,教务处邀请专家评审指导,支持和保障了项目申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成果,做实双创教育,聚焦专业群课程内涵升级、教学资源建设、双创项目产出、科研成果转化、教师能力提升和教学模式创新,将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并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的适应力、胜任力,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的提升。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