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我院在《2023年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上做优秀典型案例分享

查看人次:309   发布日期:2023-12-28
       2023年12月28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2023年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质量报告》)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同步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实况直播。我院作为优秀典型案例分享院校,应邀到发布会现场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朝鹏在会上代表学院做优秀典型案例分享。
       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典型案例入选《质量报告》中“党建引领”内容板块。李朝鹏以“小切口里做大思政 微宣讲里谋大文章”为题,从用小切口推动理论知识入脑入心、用大团队让理论学习能“共情”有“共鸣”、用全景课堂让理论学习无处不在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职业教育质量年报是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重要报告,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我院党建工作的典型案例能够入选《质量报告》,充分彰显了我院在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绩。
       下一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建领航,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做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撰写与发布工作,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更多的机电力量。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