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参加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河北省第一阶段选拔赛的通知

查看人次:1841   发布日期:2022-09-20

关于组织推荐参加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河北省第一阶段选拔赛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河北省第一阶段选拔赛的通知》(冀教职成处函〔2021〕63号)文件精神,即日起开始受理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阅读文件,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参赛,具体推荐范围、成果要求和形式、申报资格、推荐程序、评审办法和推荐材料及要求等详见附件。

    2.请拟申报成果奖的老师于202295日前与科研发展中心联系,9月9日下午5点前,按通知要求将电子版材料递交科研发展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徐勇           电话:8769620

 

    附件:关于组织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河北省第一阶段选拔赛的通知

 

 

科研发展中心

2022823

发布人:孙立涛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