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查看人次:2874   发布日期:2023-01-12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在德润楼319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张兆隆在会上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重要工作,要确保生源数量,并且逐年提高生源质量;同时我院作为河北省单招考试三类、对口机械类牵头院校,要坚决扛牢责任,狠抓责任落实,把单招牵头院校宣传和学院招生宣传结合起来,创新宣传理念,积极展开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就业方面,张兆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对2023年就业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提醒大家要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也要看到国家政策调整给大学生就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要把就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抓早抓好。招就中心和各系部要系处联动,为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用好就业公众号、就业信息网等线上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促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贾晓东就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各系部书记、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人:贾晓东
审核人:贾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