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技术决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3035   发布日期:2023-01-07    分享到: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技术”赛项落下帷幕,全国总决赛获奖结果公布。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信息工程系教师王真真、刘琪荣获职工组一等奖(排名第2),现代通信技术专业学生王佳欢、高文阳荣获学生高职组一等奖(排名第5),孙瑞、张俊霞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院喜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50支队伍、300名选手参加角逐,我院师生在大赛训练中刻苦认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在竞赛过程中不畏强手、稳扎稳打的毅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彰显了我院在现代通信技术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效,验证了师生的理论水平、实践技能和综合分析能力。
       学院将以此大赛为契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赛相长,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交流合作,强化数字经济发展活力,培养国际化、高技能数字化人才。
发布人:邓晓渊
审核人:郭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