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供稿单位:教务处   查看人次:4218   发布日期:2022-12-17    分享到: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校赛选拔、省赛网评和线上比赛,我院教师再获佳绩,收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从2021年12月初即启动了校内选拔,经过培训学习、研讨交流、专家评审,积极遴选青年教师形成人才梯队,确定推荐六组教师团队参加省赛,并聘请校内外专家多次指导反复打磨参赛作品,各参赛教师团队精心准备,夜以继日的刻苦钻研、努力协作,最终凭借过硬的综合教学素质与娴熟的信息化运用能力,取得优异成绩。

       随着学院“课堂革命建设年”活动在教学管理中的推进,教师教学组织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得到持续不断淬炼,不断推动和引领“三教”改革向纵深发展。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赛促教”成效显著。期待我院教师能够在新的征程中再创辉煌,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继续发挥大赛引领作用,加快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促进教师高素质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