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4496   发布日期:2022-09-06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学院在德润楼今麦郎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副院长李朝鹏、张兆隆、张能云,纪委书记赵晓东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振京主持。

       孟胜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院上下要把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年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宣传宣讲全覆盖、贯彻落实全到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胜君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坚持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深度融合,助力学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大行动落地见效。领导干部要锤炼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周密谋划、高效执行,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以实际行动为机电增光添彩。三是要以安全稳定为基础,树牢底线意识,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要科学精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王晓凤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问题和主要任务,并对新学期工作和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目标,将提质升级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统筹实施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双高计划”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努力实现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

       王晓凤强调,要聚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科研创新、内部管理、智慧校园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八方面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强弱项补短板,细化措施,精准发力,抓好落实,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突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筑牢守好疫情防线,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会上,王振京、李朝鹏、张兆隆、张能云、赵晓东分别总结了暑期工作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分管工作。

发布人:孟迪
审核人: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