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2178   发布日期:2022-09-07    分享到:

       9月7日,学院在西奥会议室召开了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党委副书记王振京、纪委书记赵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振京主持。

       孟胜君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职的中层正职、副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党性锤炼,提升个人政治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学习。要善于学习理论,有了深入的理论学习才能为工作实践提供指引和导向,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善于学习法律法规,发挥领导干部爱学善学法律的表率作用,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善于向身边的同事学习,虚心向他人请教,多听取别人的意见,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讲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成绩。讲团结是做好部门工作的前提,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形成各部门工作的整体合力。

       王振京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服务大局。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党委的决定上来,自觉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党委决定。二要转变角色,找准位置。立足于新形势、新岗位要求,到新的部门后虚心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决策水平。三要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常思考、善作为,多在推动工作成效上下功夫,踏实做事,认真履责。四是要严守规矩、纪律意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晓东三个方面对干部提出了廉政要求:一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要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二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要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三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做到慎始,自觉管住欲望;慎微,自觉管住小节;慎友,自觉管住亲友。新提任干部要以良好的人品道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发布人:范静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