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技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高职研究所   查看人次:4888   发布日期:2021-05-26    分享到:

       为总结平台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的管理能力,增强平台建设的科学性、计划性和可持续性,发挥平台对专业建设和科研的支撑作用,5月21日下午,我院在德润楼1208会议室召开科技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高职研究所所长万雅静主持。省市院三级科技平台负责人、科研骨干代表及高职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雅静对今年平台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要求各平台认真总结梳理前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平台年度建设任务;解读了科技平台建设的相关管理细则。平台负责人围绕如何把科研平台建设好、利用好、运转好进行了交流。
       万雅静对科技平台建设及其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汇聚创新要素,聚集科研方向和人才;二要凝练专业特色,争取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三要加强过程和经费管理,确保平台有效运行。

       万雅静希望各科技平台履职担当,多措并举,团结协作,把握形势,规范运行。充分发挥平台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平台竞争力,为学院科研发展和提升教育质量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强化负责人意识和团队合力,积极拓宽思路和渠道,让科技平台真正发挥实效,成为学院看得见、摸得着、有贡献、有影响力的“科技印记”。
       此次会议对学院科技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发布人:万雅静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