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我院召开《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学习会议 ——认真学习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

查看人次:9688   发布日期:2019-07-03
       为贯彻和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组织做好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6月27日,我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对标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振京主持。教务处处长任立军、副处长王燕、各系部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会上,王燕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对标学习教育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最新指导意见,认真落实我院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

       王振京就我院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强调:一要充分体现国家专业教学标准;二要规范课程设置,开齐开足公共基础课程,科学设置专业(技能)课程;三要合理安排课时,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四要坚决杜绝“清考”行为,保证毕业要求的达成度,控制人才培养质量;五要严格执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的程序,坚持诊断改进,做好调研分析、起草审定、发布与更新工作。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