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查看人次:143   发布日期:2024-03-16
各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始网上报名。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请及时通知到全体学生。
       一、考试时间
       2024年6月15日09:00-11:20  英语四级笔试 
       2024年6月15日15:00-17:25  英语六级笔试
       二、报名资格及要求
       1.具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籍、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籍的在校生均可报名。
       2.在历次四级考试中成绩均未达到425分者(含未参加过四级考试的学生)可报名四级考试,在历次四级考试中取得过425分以上(含425分)成绩者可报名六级考试。
       3.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
       三、网上报名相关说明
       1.报名时间:自3月22日上午6:00开始至3月29日16:00结束。
       2.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各考点高校不得使用集体报名方式组织考生网报,所有考生均须自行完成报名程序。
       3.以系部为单位,收齐考生的电子照片,于3月20日下午5点前交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电子照片规格要求:文件格式为jpg格式,以身份证号命名,文件大小不能超过200kb。
       4.其他事项请参见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报名公告(http://www.hebeea.edu.cn/html/shks/tzgg/2024/0309-161706-377.html)。


教务处
2024年3月16日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