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邢台市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查看人次:1917   发布日期:2022-09-20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邢台市市级科技计划

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邢台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邢科函〔202232号)文件精神,即日起开始受理该项目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研读文件,严格按照市科技局及学院文件要求,做好项目的组织、指导和申报工作,把好申报关。

    2.请拟申报项目团队结合市科技局项目申报指南、学院发展需求及自身研究方向或岗位工作内容,找准切入点,凝练内容进行申报。

    3.依托各级研发平台的项目优先推荐申报。

    4.具体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指南等详见科技局网站http://kjj.xingtai.gov.cn/

    5.本次申报须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请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务必于9月23日下午5:00前与科研发展中心赵越凡老师联系,确认申报资格,开通账号。并于107日下午5点前完成网上提交

    6.请各单位汇总本部门申请材料,由系部统一930日下午4点前将纸质申请书(经系统导出)1份及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初审表(见附件)一式2,项目申请汇总表1份(电子版及纸质版),交至科研发展中心。经学院审核后,择优推荐。其他事项另行通知,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2022年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相关材料

 

 

科研发展中心

 2022916

发布人:孙立涛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