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我院成功入选“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团队

查看人次:23428   发布日期:2022-07-12

       近日,根据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团队申报。经评审,我院1支团队成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团队。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磨炼意志的有效方式,也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更是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有益平台。下一步,入选团队将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较弱的学前儿童、中小学生、青壮年劳动力、基层干部、留守妇女等人群,深入乡村一线、基层一线,加大民族地区、农村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推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