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培训会

查看人次:10868   发布日期:2021-12-08
       12月7日,学院特邀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李小庆到我院开展大赛专题指导培训会。教务处处长任立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靖主持,各系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小庆首先以“互联网+”国赛金奖获奖项目为例,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获奖项目的建立初衷、商业模式、项目亮点等内容。随后,专家介绍了国赛评审标准和评审细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如何挖掘更有价值的项目以及打造高水平项目的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会为学院筹备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保证,使我院师生对本届大赛加深了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下阶段,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省内外创新创业专家的交流合作,积极做好本届大赛的组织、指导、遴选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双创教育工作稳步前进。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