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发展中心主任万雅静带队走访优谷科创产业园

查看人次:2561   发布日期:2021-11-25

为积极推进学院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开拓技术服务市场,助力区域行业企业发展。2021年11月22日,科研发展中心主任万雅静带队来到优谷科创产业园进行企业调研。

优谷科创产业园以营造企业互联网+创新创业为核心,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包括创业辅导、人才招聘、技术配套、知识产权、投资融资、电商服务、专利技术、IT外包、信息技术、新媒体等在内的全产业链服务,积极打造创业服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融资对接平台。该创新创业园区为邢台地区最具吸引力的科技创新示范基地、科教创业示范基地和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示范基地。

万主任向园区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目前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及教师科技团队情况,从多方位开展校企合作的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园区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技术需求和用人需求,在中小微企业集中关注的信息技术、智能控制和新材料等领域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明确意向。

通过本次走访,我院与优谷科创产业园初步达成了合作框架意向,下一步通过细节沟通与商榷合作模式,力争尽快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关系,让我院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技术成果,更多地融入区域经济并发挥积极作用。

发布人:孙立涛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