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会

查看人次:5596   发布日期:2021-11-22

       为保证教学各环节良性运行,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建设。11月19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会在至善楼106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继续教育培训部、科研发展中心,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各专项检查组成员,专业(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任立军主持。

       各专项检查组从课堂教学、教学资料、教学秩序与教研活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课程思政、教科研和社会培训及集团建设等十个方面分别做了详细的汇报。任立军做了关于2021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

       李朝鹏对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组织得力、效果显著,各检查组能够本着为学院发展的高度开展此次检查工作,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环节,加强组织协调,保证互联互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能力,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