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党委书记孟胜君带队到科技创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查看人次:7453   发布日期:2021-09-17
       9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孟胜君带队到科技创新中心(2)就实训基地搬迁与德新众创空间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副院长李朝鹏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孟胜君一行先后到科技创新中心(2)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体育工作部和德新众创空间进行了调研指导,详细询问各系部实训基地搬迁调整完成情况、实践教学运行保障情况、毕业班学生目前的顶岗实习安排情况和德新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行情况。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孟胜君与有关人员现场分析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振京针对德新众创空间的引企入校和学生创业孵化等方面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布置。
       李朝鹏对实训基地设施设备的运维、保洁和安全等问题做出了具体要求。
       孟胜君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实训基地建设搬迁和众创空间推进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实训基地建设,保障实践教学高质量开展;要着力优化实践教学场所布局,主动对接、准确掌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需要;众创空间的建设要科学安排,大力发挥入驻企业在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上的积极作用;目前毕业班学生即将要步入岗位综合实践教学环节,岗位综合实践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综合实践性最强的教学环节,要合理安排学生的实践岗位,提升实践性教学工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