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院长王晓凤为新入职教师授课

查看人次:8139   发布日期:2021-09-06
       按照学院人事处对新入职教师培训计划安排,9月5日,学院教务处对新入职教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学能力培训。院长王晓凤亲自为新入职教师讲授第一课。
       王晓凤以“筑梦育人,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为题,从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准确把握职业教育的地位与定位、奋进担当,筑梦育人等三个方面全面讲述了作为职业院校教师应该知道什么、学习什么、研究什么,希望新入职教师以身作则,志存高远,与学院荣辱与共,将人生的理想和机电发展联系在一起,争做机电追梦人。
       随后,教务处处长任立军以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高职教育战线青年教师”为题,从三个方面向新入职教师全面解读高职院校新时代青年教师的教书育人职责。优秀教师代表李靖、孙振杰、孙瑞、司孟建老师分别就各自学科的教学和参加大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给新教师今后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素材。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