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邢台市科技局到我院考察交流

查看人次:2743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17日,邢台市科技局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奚韶珍,市科技局外专与科技合作科科长徐静,科员代立超、刘琳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科研发展中心主任万雅静、负责科技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工作的陈彦龙、赵越凡两位老师参加座谈。
      万雅静对奚韶珍主任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根据调研内容,介绍了学院的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及国际合作建设等情况。她表示,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市科技局指导下,学院科研工作正在稳步快速发展,尤其在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取得了一定突破性成果。
      奚韶珍对学院的研发展思路及整体规划表示充分认可,对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许。她表示,希望市科技局与学院加强全方面交流,充分利用邢台市现行政策及资源大力促进科技成果的产出及转化,充分发挥学院重点专业优势助力企业创新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撑,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

发布人:万雅静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