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被评为邢台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先进集体

查看人次:3258   发布日期:2021-06-03

      日前,从邢台市社科联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在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中,我院组织严细,成绩突出,被评为邢台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先进集体。

      邢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社科联会同市委宣传部为了表彰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人员,鼓励高校研究人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推动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设立的奖项。本届评奖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和“双百”方针,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研究成果的奖励,突出对本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应用性、对策性研究成果的奖励,突出对中青年社科工作者研究成果的奖励。

      此次荣获邢台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先进集体的称号,不仅代表我院社会科学成果水平质量的提升,也是对我院近年来科会科学研究工作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将进一步带动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我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提高站位把握关键,开创科研创新工作新局面,争取再创佳绩。

发布人:郭少卿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