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受邀为“邢台市科技助企讲堂“活动做专题讲座

供稿单位:科研发展中心   查看人次:1278   发布日期:2023-09-07    分享到:

       8月26日,我院机设教研室主任孙志平教授受邀参加邢台市科技助企讲堂第八期活动,在学院科技创新中心(2)206围绕邢台市发展做专题授课。 “邢台市科技助企讲堂”系列活动由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旨在团结全市科技工作者,切实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讲座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宋东生部长,邢台市委组织部考核科夏华思科长以及我院30余名学生参与线下讲座,数名企业家参与线上直播。

       孙志平老师结合当前智能制造产线典型案例,重点从工业数字化关键技术和全流程解决方案进行了系统分析。孙志平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见解独到,示例详实,适用性强,能够从根本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讲座结束后,孙志平教授与学生以及市科协,市委领导进行交流互动,就我院科技服务工作现状进行深入探讨,全体参会人员对本次讲座以及学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河北机电持续打造职业特色科技服务,提升科技服务质量,不断取得创新突破性成果。此次受邀不仅是对我院的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的肯定,更是我院履行高校科技创新职责,服务区域经济的具体体现。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入中小微企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扩大服务范围,积极探索并丰富助企服务内涵,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破解企业技术难题、加速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发布人:李思瑶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