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一批党建校企合作共同体试点评选和第二批“一系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 基层党建品牌创建评选会议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5055   发布日期:2023-04-1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打造校企共建共享、互学互补、双融双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培育创建一批有特色、有创新、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一批党建校企合作共同体试点和第二批“一系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4月10日,学院组织有关党建工作的专家在德润楼西奥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批党建校企合作共同体试点评选和第二批“一系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评选会议。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的党建校企合作共同体被认定为第一批党建校企合作共同体试点,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项目被认定为第二批系部品牌项目,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项目被认定为第二批支部特色项目。

      近年来,学院党委牢固树立“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组织各党支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支部自身优势特点,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找准方向进行特色品牌创建。
      学院党委将对项目实行动态管理机制,在建设期满项目验收时,将按照过程、目标和效果导向进行考核评价,真正塑造一批叫得响、有影响、上水平的党建品牌。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