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报告会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1848   发布日期:2023-03-30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我院在德润楼今麦郎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应邀作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主持。

       报告会上,李晓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干”“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怎样建”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她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既系统又具体地阐释了党管高校的核心价值与根本任务,并就如何抓好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具体认识。报告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前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孟胜君对各部门、各党总支、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把这次报告作为党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吃透精神,掌握实质。第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召开学习落实部署会,认真分析研究本部门的党建工作,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第三,要按照报告会的学习要求,结合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效发展,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