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李朝鹏检查指导现教中心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供稿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查看人次:2715   发布日期:2023-01-20    分享到:

       随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建的学院数据中心升级改造、学生公寓网络整改、弱电井通信设备整理等项目陆续完成阶段性建设任务,1月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朝鹏到学生公寓、教学楼、2号实训楼核心机房等地检查指导各项目建设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兼信息工程系主任马文静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李朝鹏详细查看各施工场地,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教学楼弱电井、核心机房的工程细节,在对各项目施工情况表示认可的同时也对项目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改进要求,并就后期建设中可能出现的情况给出了指导意见。

       李朝鹏在检查结束总结时对现教中心的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工作模式,以信息化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服务师生为本位,以丰富便捷师生校园学习生活为目标,提高信息化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

       下一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全面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持续推进学院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以新型数据中心为核心的智能算力生态体系,服务教学、科研与管理,助推智慧校园加速升级,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闫智莉
审核人: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