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成员在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单位:宣传部   查看人次:6892   发布日期:2022-12-02    分享到:

       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2日上午,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河北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成员刘彩琴为我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刘彩琴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神 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紧紧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和河北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宣讲报告全面准确、分析透彻,既有理论上的系统解读,又有实践上的有力指导。

       孟胜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刘彩琴的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是一次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是一次理论性强、针对性强的报告,有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有利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更好地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孟胜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三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15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发布人:张坤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