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机电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

供稿单位:宣传部   查看人次:10123   发布日期:2022-10-16    分享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我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各自分会场,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集中收听收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大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精神学习、全面贯彻落实。

       一要立即部署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二要迅速掀起大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广泛组织师生员工原原本本学、认真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迅速在全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三要积极思考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思考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相联系,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讲和交流研讨,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努力建设高质量职业教育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成员及教师

机关一支部

机关二支部

机关三支部

机关四支部

机关五支部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

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

实习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

发布人:张坤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