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帮扶村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2460   发布日期:2022-06-29    分享到:

       为共庆“七一”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让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及时了解、领会党的精神,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6月29日,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景辉、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祁士闯等专家学者深入学院定点帮扶村——保定易县西固城村,开展题为“同心喜迎二十大,凝心聚力促振兴”的党课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周景辉通过回顾中国的历史兴衰,时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同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奋斗精神、保持奋斗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冲锋在前、苦干实干;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勇于破解历史周期律,紧紧依靠人民再创辉煌。他建议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合作,共同配合,在村支部书记带领下,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深入学习国家乡村振兴的战略思想,找准特色产业,努力让西固城村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村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驻足于“同心喜迎二十大,凝心聚力促振兴”学习展板前观看、交流,深入了解相关政策。驻村工作队表示,要以宣讲活动为契机,与村两委一道,积极谋划、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